欢迎合作
2017-05-15 16:51:26

非常荣幸!在走进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和您结缘,与您同行!

中国人素有重视下一代的优良传统,对下一代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教育,凝聚着全体中国人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一份家国情怀!

秉承着在实践中创新的理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爱党爱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线,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民族地区困境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城乡儿童手拉手共成长创造机会和条件,为海峡两岸携手关爱下一代铺路搭桥,取得显著成绩。

著名演员濮存昕、周炜、蒋雯丽、六小龄童、郭连文,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曹震叔叔、赵保乐先生,著名歌唱家张华敏女士等受邀担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爱心大使,每年都奉献出一定时间,深入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和孩子们当中,看望关怀处在逆境成长的脆弱儿童。

呵护未来,人皆同心。也许您正在默默地为下一代奉献着智慧和汗水,也许您刚刚走进关心下一代的大舞台。在这里,我们由衷地欢迎您、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