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
2022-06-13 12:42:09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

为配合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 2021 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 保护儿童安全,经研究,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 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第九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云南省地区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第九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部分幼儿园风采

昆明市第一幼儿园河畔俊园校区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要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

 

 

昆明市官渡区北京路幼儿园星辰校区

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发生交通事故最主要的原因是思想麻痹、安全意识淡薄。遵守交通法规是最起码的要求,若没有交通安全意识很容易带来生命之忧。

 

 

昆明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昆明空港经济区第一幼儿园

 

昆明市盘龙区忆贝幼儿园

 

昆明空港经济区第二幼儿园

 

昆明市西山区第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