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
2017-05-17 13:06:03

第一届“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暨第七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活动将于8月7日至12日在京举行。夏令营以“机会?和谐?梦想”为主题,鼓励倡导全社会为儿童创造生存发展的机会,支持他们建立和谐的儿童关系,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和梦想。开营式定于2010年8月8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为夏令营授营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也在开营式上讲了话。她要求各级关心下一代组织要积极创造条件,举办关爱夏令营,要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园处处都是他们的家。

国家民委、卫生部、民政部、教育部、商务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营式。濮存昕、蔡国庆、鞠萍、张华敏等担任夏令营爱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