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 第八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北京路幼儿园星辰园校区颁奖活动
2021-05-13 16:47:08

5月13日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办、昆明彦霖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 “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第八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北京路幼儿园星辰园校区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路幼儿园星辰园校区儿童舞台剧《西游城市历险记 》荣获全国一等奖,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昆明彦霖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此颁发3000元现金奖励。

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顾问吴家仁、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庆荣、官渡区关工委副主任熊生权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颁奖现场,小朋友们再次向大家表演了儿童舞台剧《西游城市历险记 》,一场美妙的儿童艺术盛宴就此开启,将本次颁奖活动推向了又一高潮。

颁奖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北京路幼儿园星辰园校区,在唐园长以及高副园长的讲解下,大家对北京路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最后,大家还对当前幼儿教育充分交流了意见,并一致觉得幼儿教育是国民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